close
將心比心
傷害別人之前
請先想想
如果別人
也用同樣的方式
對待你 傷害你
你會是什麼感受
❗️❗️新竹億鑫當鋪 ❗️❗️
❗️❗️債務整合、物品換現❗️❗️
急用錢 千萬不要找錯人,合法利息 透明化
滿20歲、有工作、萬物皆可借
✨當品汽機車、金飾借現金1-30萬✨
🌈專業服務絕對不因條件差別待遇🌈
🌈現場快速審核火速放款🌈
🌈彈性還款可自由選擇還貸模式🌈
地址:新竹市南大路24號
電話:035622000

 

 

 

 

 
Bard| 昨天 17:50

 

FotoJet.jpg

你喜歡球類運動嗎?籃球、高爾夫球,還有前陣子大家很瘋的足球,都是近期很受歡迎的球類活動,亞洲最大寫真平台JVID內有幾位控球王者,不管什麼球她們都可以好好把完在手中,連身上的奶球也都控制得宜,讓人血脈噴張。

12.jpg

36.jpg

34.jpg

『JVID月刊寫真155』誰能贏得足球寶貝《高萱kimmy》?Who can win this Football Babe ?(點我看完整版)
模特兒:高萱kimmy

比賽開始!足球寶貝是誰的?就靠這一場公平競爭!賽前想著擁著妳,偷偷在敏感的小點上畫圈,快感從胸前散開,急促嘆息般的呼吸擴散燃燒,不想把妳讓給別人。高萱kimmy今晚將要跟誰走?就用這場足球賽一分勝負,她是禮物、是啦啦隊、是場邊最誘人的觀眾,我一定要贏球,更精彩的好戲在晚上等著呢。

13.jpg

11.jpg

14.jpg

跟Q匠打比基尼高爾夫❤️‍🔥【寫真加碼7min長片,跟Q匠一起一桿進洞🥵】我在那對白嫩巨乳上看見了未來🔞一棒揮起🏌長驅直入的直接射進去吧(點我看完整版)
模特兒:甜心Q匠

公司肉體福利,竟然有「與美乳上司Q匠的高爾夫之旅」,而且今年輪到我了,出發之前就已經很興奮,到了現場看到Q匠的穿著,我更是無法淡定,沒想到她穿著的運動內衣是我喜歡的款式,渾圓美臀線條好性感,好想立刻揮桿進洞。

31.jpg

32.jpg

33.jpg

35.jpg

球經米歐真心精淫社團,求精若渴的模樣,讓籃球社員個個都立志成為神射手!!(點我看完整版)
模特兒:Mio米歐

御姐系風騷球經認真經營社團,任何困難她都願意幫忙,就連社員血氣方剛需要排解的問題,她也一手包辦,讓平常打堅硬籃球的社員,改打柔軟的奶球,有這樣的球經,難怪社員們每個都立志成為神射手,想讓她感到開心,提供更多社團服務。

21.jpg

22.jpg

23.jpg

24.jpg

25.jpg

除了以上介紹的作品以外,JVID內還有許多火辣、清新、甜美、煽情等等,無數的大尺度寫真與視頻,想看更多火辣作品,就上亞洲最大寫真平台JVID
arrow
arrow

    新竹推薦億鑫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